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培训 >> 培训活动 >> 正文

山东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7年07月23日 16:49  点击:[]

山东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7718日,山东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举办。山东省教育厅宣教处副处长陈成标;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以及山东省70多所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10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彭法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欧阳恩良院长首先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和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发展状况和教学科研情况,并对全体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陈成标处长介绍了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基本经验和所取得的成果,并强调了次社会实践研修活动的重要意义;彭法副院长希望来自不同学校的老师们能够在美丽贵州感受优越的生态环境和红色革命精神、优秀的传统文化氛围,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不同院校之间的深度合作并力争取得丰硕的成果。

培训期间,贵州省政府参事、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吴祖平作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做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浅谈》、贵州师范大学章凤红教授作了《互联网+课堂教学——微课教学实践与反思》等两场学术讲座。

学员们还赴息烽集中营、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苟坝会议会址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前往贵阳孔学堂、青岩古镇开展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上一条:追随长征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黑龙江省高校宣传思想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