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取得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拔河比赛第四名成绩

2018年09月11日 09:26  点击:[]

我院取得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拔河比赛第四名成绩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根据学校的工作要求和活动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校的系列活动,特别是其中的拔河比赛,更是极大地培养了全体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教师热爱工作、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老师们亲身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每一名队员、每一名拉拉队员都用尽了全力!

 

拔河比赛由97日预赛和910日决赛组成,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了预赛和决赛,经过全体老师的积极努力,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最后取得了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全体队员与学校党委书记韩卉合影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2018年教职工文艺展演中表现突出 下一条:我院章凤红教授领衔的工作室获“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