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8日 17:32  点击:[]

2018428日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花溪校区GJ3302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主持,副院长汪勇参加,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主要议题是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说明: IMG_0003

 

彭法在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后强调,我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一刻都不能松懈。全院师生要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领域、饮食、交通等方面高度重视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预防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