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马列经典诵读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08:40  点击:[]

 

20194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马列经典诵读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国彪同学主持。

mmexport1555940218294

他说,今天是世界读书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员同志要读马列经典著作。孙正聿教授也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上提出要系统钻研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要阅读《全集》、精读《选集》、深研“名篇”、探究“观点”、掌握“方法”。我们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必须读经典,悟原理,掌握“看家本领”。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齐声诵读马克思的中学毕业论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

马列经典诵读

诵读完毕,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读原著的方式,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读原著”,掌握好自己的“看家本领”。

 

 

 

 

上一条:我院硕士研究生参加“周末理论大讲堂”第七讲线上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