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赵莹莹博士为我院硕士研究生上党课

2018年12月06日 09:18  点击:[]

 

2018125日下午七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邀请赵莹莹博士在花溪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会议室为全院硕士研究生上专题党课。党课的主题为改革开放40周年“改变中国,影响世界”。

说明: f917cbe610c0a2f7984d8fe67d975a9

赵莹莹博士分别从“中国必须选择改革开放”、“改革开放40年成就辉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等三个方面论述了本次党课的内容。在讲课的过程中,赵老师采用了现场互动、案例分析、时事政治等多种授课方式,由浅入深地详细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发展的变化,阐述了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的相关内容,来进一步坚定同学们来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认识。最后,赵老师强调我们应以“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正确的看待当前改革开放,主要从理论层面系统阐述我国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面改革、对外开放,目前已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也进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要坚持内部问题优先,抓住并且努力延长战略机遇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

说明: IMG_256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了解到我国改革开放是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深入了解到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以更大力度推进对外开放,对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有了明确的认识,注重培养战略意识,居安思危,学思结合,不断创新,发展自己,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

 

上一条:我院宋小红博士应邀到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讲党课 下一条:汪勇教授给青马工程学生作“十九大与青年大学生”的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