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宋小红博士应邀为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作专题报告

2018年06月14日 10:43  点击:[]

 

2018613日,我院宋小红博士应邀为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及学生党员在该院第二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中国梦、个人梦——大学生的信念追求》的专题报告。

宋小红老师结合中国国情及贵州省情,全面总结了当前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中国面临的巨大挑战,深刻阐述了党中央提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战略性、现实性、实践性,展望“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应怀揣梦想,带着使命,立足现实,艰苦奋斗,在实现中国梦、个人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报告结束后,学生们认为,这场报告内容既有高度,也很接地气,准确又生动,很收益。

 

上一条:高晓波教授应邀到贵州省工商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