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宋小红老师应邀为贵州师范大学103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2018年04月17日 09:01  点击:[]

 

我院宋小红老师于2018416日、17日晚上700分别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音乐大楼多功能厅和花溪校区大礼堂为贵州师范大学103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作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报告。

宋小红老师从历史与现实,理论和实践的维度,阐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党章程》目标指引、价值追求、原则规范下,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创造了辉煌的成就;同时,阐述新时代党和国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我们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全国人民,凝神聚气,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和远大理想。该报告内容准确而丰富,深刻又生动。

报告结束后,学员们表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培训,对“党章”的内容、地位及作用,对即将成为党员的责任担当、现实使命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感恩党和人民,勤奋学习,立志为党,为国家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汪勇教授给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作学习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