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省教育厅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恩良院长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年12月20日 10:16  点击:[]

 省教育厅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恩良

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12月15日下午,省教育厅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恩良在宝山校区田家炳11楼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欧阳恩良院长宣讲

欧阳恩良院长的宣讲报告,主要从五个历史维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历史之维。主要围绕理论形态、具体论断和实践经验方面展开,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种继承和发展的思想。二是时代之维。“三个意味着”站在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人类社会发展史的高度,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特征。三是理论之维。立足“八个明确”的重要论断,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意义。四是实践之维。立足“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价值。五是世界之维。立足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意义。

 

宣讲现场

通过宣讲,欧阳恩良院长对全体老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原原本本地读,原原本本地学,将学与教学、科研、党建和党员实际行动等结合起来,将工作做在平常,形成一种向心力。

 

上一条:我院全体老师集体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下一条: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宋俊成博士为我院硕士研究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