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2016年06月06日 11:37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党员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201664日上午,学院全体研究生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专题讨论会的主题为如何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松主持。

    讨论会上,学生们对学生党员为何学习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为了更好地理解和掌握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等一些列建党学说。并一致认为只有通过学习教育才能做到严于律己、强化纪检职能。

通过此次专题讨论会,同学们深刻了解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不断提高自身执行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而且明白切实推进党内民主和党外监督的重要性。

   

上一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条:纲要党支部赴瓮安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