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学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

2019年03月11日 10:16  点击:[]

 

 

20193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学科党支部,在花溪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章凤红教授主持,支部8名党员参加。

说明: 549324127749566308

会议事项主要有两个。一是总结学科组2018年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讨论部署学科组2019年的教学科研安排。二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在民主评议中,每个党员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在2018年的政治学习、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再就自己的不足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然后以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评议,每位党员进一步清楚了自身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的重点。整个会议做到了实打实、可操作,评出肩上压力、议出工作动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说明: 471754280520958392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研究生支部获批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