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来我院交流学习

2018年01月02日 09:14  点击:[]

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来我院交流学习

1227日上午,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一行8人在李平教授带领下来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原理教研室主任张文富教授组织接待了来访客人。马院余满晖教授、邓雄雁副教授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两个学校的同行就各自学校的教学与科研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会谈。

 

交流中张老师与李老师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经验、管理改革等,并相继回答了对方老师感兴趣的其它问题。通过这次友好的交流学习活动,两个学校的老师增加了相互了解、学到了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也加深了友谊,同行们都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交流活动。

 

会后,李平老师热情地邀请我院老师在合适的时间去黑龙江大学参观访问,张文富老师代表贵州师大马院方面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上一条:学术会议通知 下一条:中国近代历史上的贵州声音暨纪念李端棻逝世110周年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