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汪勇教授给贵阳市云岩区科技干部作专题讲座

2019年05月18日 15:36  点击:[]

汪勇教授给贵阳市云岩区科技干部作讲座

 

学院汪勇教授于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上午9:30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思雅众创空间党员活动室各社区从事科技工作的党员干部辖区科技型企业党组织党员代表有志创业的大学生云岩区科学技术局党支部党员干部60余人作主题为《2019年全国“两会”看我国科技发展》的讲座汪勇教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上并结合当前中美贸易战的情况等分别运用典型案例详实和数据先介绍2019年两会及其报告的主要内容,然后就十八大以来国家高度重视科技的创新两会有关科技发展的具体举措等逐一展开。讲座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深度,同时还紧接地气,使听者对我国两会今年有关科技工作的相关内容及我国科技发展面临的境遇等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讲座内容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全体教师“重温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受邀给省委办公厅青年干部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