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宋小红博士应邀到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讲党课

2018年12月12日 11:03  点击:[]

20181211日,我院宋小红博士应邀到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为一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宋博士从学员申请入党的思想动机、入党的条件、入党的程序进行了宣讲,对入党后,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基本要求、基本规范、价值宗旨作了详细的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表明: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后应忠于党、国家和人民;为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了崇高的社会主义理想而不懈努力,以真切践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誓言。

本次党课持续了两个小时。最后学员们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生动而有积极意义的党课,大家对“为什么入党”、“入党后怎么办”的问题有了正确而深入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大家的党性原则,一定程度地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思想素养。

 

 

上一条:教育部长江学者、山东大学刘森林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汪勇教授走访寝室看望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