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省情”教研室余满晖教授上公开课

2018年12月13日 09:29  点击:[]

20181210日,为了贯彻学校加强教研活动,努力提高教学水平的指示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贵州省情”教研室在花溪校区的GJ1402教室,由余满晖教授主讲了一次公开课。授课对象为2018级地理科学的本科生。“贵州省情”教研室主任张荣军老师、陈勇军老师、张铖老师以及学院其他教研室的邓雄雁老师、陈瑞欣老师等到场观摩了本次公开课教学活动。

说明: dd90957d40b1fe647a6b968eea6642f

余满晖教授主要运用讲授法,充分利用超星教学平台向师生讲授了“贵州省情”第三章中有关“贵州世居蒙古族”的内容。教学过程中,余老师教态大方,语言清晰,讲解深入浅出,同时能实时利用现代教学平台与学生一起互动,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说明: 5af972256fffde9e30636293888ac2f

   课后,在张荣军老师的主持下,所有参与公开课的老师一起进行了现场评课活动。参与听课、评课老师都充分肯定了余满辉老师运用超星学习通、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手段,把科研融入到教学,对教学的内容、方法、效果及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取得了一系列共识,对今后“贵州省情”的教学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上海财经大学资深教授鲁品越先生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支部成为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