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概论”教研室举行“教学、科研、社会交流”会议

2018年09月29日 09:12  点击:[]

2018928日上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宝山校区学院小会议室举行“教学、科研、社会交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法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给予了指导。该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宋小红主持。

说明: C:\Users\18713\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2.jpg

宋主任回顾了上学期教研教师在参加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指导大学生讲思政比赛、指导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以及教师在获批科研项目、社会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教师们继续努力,争取本学期有更多更大的收获。宋主任强调本学期工作的任务计划,在教学方面要求教师们认真备课、上课,教师之间要相互听课,同时可适当安排学生讲思政课,以此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增加学生上课时的抬头率、提高思政教育的入脑入心率。在科研、社会交流方面,要求教师积极做好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准备,争取2019年有新的收获;鼓励、支持教师们出外进行教学、科研、社会实践方面的交流学习,以提高自身相应的能力。会上,教师们就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课外活动、课题申报、外出考察学习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形成了共识。通过此次会议,使教师们明确了自己工作的任务目标、努力方向。

说明: C:\Users\18713\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jpg

最后,汪勇书记、彭法副书记兼副院长分别就本次教研室会议作了总结: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对教研室工作的安排展望,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团结奋进之目的。

上一条:我院基础学科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