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汪勇教授受邀给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关工委负责人作讲座

2018年10月01日 11:32  点击:[]

汪勇教授受邀给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关工委负责人作讲座

 

贵州省本科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在贵州师范学院举办。我院汪勇教授受教育厅关工委邀请于2018826日上午9:3011:30给全省普通高校关工委负责人作《学习习总书记52日在北大与师生座谈讲话》讲座。经过一个月的充分准备,汪勇教授于928日按照安排和要求在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师范学院宁静楼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给来自全省21所普通本科高校的关工委负责人共70余人作预定主题讲座。讲座不仅深入学习习总书记52 日与北大师生座谈时讲话的主要精神,同时还对习总书记在910日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作了深入阐述。汪勇教授备课充分,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原汁原味地就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了深入的讲解,使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对习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培训现场图

讲话课程安排表

上一条:汪勇受邀给基层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作讲座 下一条:百家讲坛名师、云南大学苏升乾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