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8年07月07日 10:30  点击:[]

 

76日上午,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在组长黄丽珊副教授、书记陈青副教授带领下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基础学科组主任章凤红教授带领部分基础学科组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章凤红教授和黄丽珊副教授先向对方介绍了自己学院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之后,章凤红教授应邀重点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网络教学改革所取得的经验、在实践教学方面的组织管理、把红色文化融入教学的具体做法。黄丽珊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学科开展实践教学的具体经验、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考核、助教政策的实施等情况。双方还就一些感兴趣的教学科研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这次访问交流在融洽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双方表示为了推动两个学院的共同发展,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3554085202068605.jpg

上一条:我院副教授吕敬美博士参加第十届全国通识教育核心课程讲习班 下一条:“毛中特”教研室开展“中国梦:走向复兴——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