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毛中特”教研室开展“中国梦:走向复兴——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09:00  点击:[]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根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要求,我院“毛中特”教研室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改革创新,以发挥大学生在课堂上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教学效果,培养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20185月——6月,“毛中特”教研室秦琳老师、宋小红老师、牟蕾老师、陈瑞欣老师、孙一峰老师等在贵州师范大学部分教学班级开展“中国梦·走向复兴——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活动”。这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获得学生们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学生们立足国内和国际环境,结合历史与现实,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内涵进行了准确、全面、深入的解读、宣讲。通过这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使学生们在心里产生了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烈的共鸣。中国梦深入了学生们的头脑,融入了学生们的内心,并化为学生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动力。通过这次活动,使得学生们对思政课理解更深,提升了学生对思政课的兴趣。

活动的最后,本教研室老师们根据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而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最后评出十多个班级中的一百余名优秀者,并给予表彰。这次教研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天津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