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年07月01日 16:33  点击:[]

天津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实践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629日上午,由天津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70多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组成的实践研修班在我院举办开班仪式。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韦志江、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思政部主任丁卫华、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地主任杨文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主持开班仪式。

杨文武对全体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研修班学员作了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平台打造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介绍,强调了学员研修的相关纪律,最后预祝研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徐宗华李靖、韦志江、丁卫华分别对自己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彭法强调了本次参加研修的目的和纪律,希望来自不同学校的老师们在美丽贵州体验优越的生态环境、接受贵州红色革命文化和民族文化的熏陶的同时,加强不同院校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满载而归。

开班仪式结束后,贵州师范大学文学院李俊教授为学员作了题为《红军长征在贵州》的学术报告。

接下来,学员们将前往贵阳孔学堂、青岩古镇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实践,赴息烽集中营、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苟坝会议会址、茅台渡口等地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上一条:“毛中特”教研室开展“中国梦:走向复兴——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与“请抬头——听我来讲思政课”全省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