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5名博士生同学赴重庆邮电大学参加学术会议

2018年04月16日 22:27  点击:[]

我院5名博士生同学赴重庆邮电大学参加学术会议

 

413-15日,由重庆邮电大学主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思想理论教育》编辑部协办,重庆邮电大学社科处、重庆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重庆市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协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联盟、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郑洁工作室联合承办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学术研讨会在重庆邮电大学成功举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等12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李南、邓晶艳、胡杨、陈成玉、冉凌宇5位同学提交论文并被邀请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专家、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以及中央“马工程”专家、教育部社科中心理论处处长郝清杰等20余位专家的报告。参会的5位同学分别参加了三个分会场的讨论交流。

此次参会,同学们受益匪浅,感知了国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政治教育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等领域高水平研究成果,开阔了眼界,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动力。

 

上一条:宋小红老师应邀为贵州师范大学103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下一条:“新时代视野下大数据与双创的哲学思考”学术研讨会在贵阳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