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选题申报论证​会

2018年01月12日 09:09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举行2018年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

选题申报论证会

 

2018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和社科处安排及要求和自身实际,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11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小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教育部项目选题申报论证会。学院领导邀请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雷厚礼研究员、学报编辑部主编唐昆雄教授、学报编辑部主任彭国胜教授,社会科学处副处长龙正荣副研究员、历史与政治学院李金和教授等作为课题申报论证指导专家。我院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汪勇及31位申报国家社科和教育部项目的老师参与选题论证。

 

论证现场一

 

论证指导现场二

 

论证指导现场三

学院申报2018年国家、教育部项目的老师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动员下对此次选题论证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此次项目选题申报论证指导会共有23位老师经过精心准备并制作PPT,在会场给每位专家分发申请书,同时还分别陈述了自己的研究设想、选题意义、思路框架等。各位专家聆听了老师们的汇报后分别从选题的现实性、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参加论证会的老师虚心接受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讨论热烈。在此基础上,有的继续深入开展项目论证,有的则需要重新考虑选题等。论证会从上午9点开始,持续一天,中午为了节省时间专家和老师们吃的盒饭,下午继续讨论,一直持续到下午16:00才结束。此次论证我院参加教师最多,创下新高。整个选题论证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下一步的项目论证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选题论证会,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并表示会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预申报选题作进一步深入细致的修改和提升。组织参加项目申报的老师们进行集体论证和指导已经形成我院优良传统,相信下一次论证将有更好的预期。在正式提交论证书前,我院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再组织两次论证,期待有更好的结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同志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2017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选题申报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