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原理”、“毛中特”教研室教师召开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8年01月02日 09:17 宋小红 点击:[]

“原理”、“毛中特”教研室教师召开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7年12月26日晚上7点,“原理”、“毛中特”教研室教师在我校宝山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教育部项目申报论证会。参加这次论证会的有汪勇副院长、彭法副院长,“原理”、“毛中特”教研室的主任、支部书记以及教研室教师共十余人。

 

在这次项目申报论证会上,大家立足自身的学科研究背景和经验,对每位教师即将申报项目的选题价值、研究综述、内容框架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论证。大家针对老师们申报的项目进行相互探讨,群策群力,集中智慧,从不同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该会议结束时,在座的老师均表示这次项目申报论证会颇有收获,并建议今后这样的项目申报论证会要经常开展,以提高我院国家项目、教育部项目申报的中标率,以期我院整体科研实力跃上新台阶。

 

 

上一条:2017年贵州教育改革发展研究重大招标课题《增强大学生道路自信的思想教育途径研究》开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张荣军教授应邀为大数据学院宣讲十九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