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毛中特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16年06月30日 16:37  点击:[]

毛中特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七一”建党节前夕,毛中特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毛中特支部宣传委员牟蕾老师主讲。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最近讲话的精神,结合党史给与会的党员作了生动讲述。特别讲述了习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说:“哲学社会科学是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重要工具,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其发展水平反映了一个民族的思维能力、精神品格、文明素质,体现了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我们作为哲学社会工作者,肩负重任,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本次专题党课的开展使支部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95年风雨兼程的光辉历史,增强了党员同志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为今后毛中特课教学提供了有益帮助。

说明: 20160624_175859

 

上一条:我院吕敬美博士受邀参加上海市第四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 下一条:北方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