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2016年06月20日 14:49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学校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2016617日下午在宝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办公室朱健华老师亲临指导,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讨论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武主持。

杨文武书记首先指出了本次学习讨论的主题是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同时带领大家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如何学习党章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兼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书记章凤红作了《做优秀党员,在立德立言中实现人生价值》的发言;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兼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书记朱彦瑾作了《履行党员义务,强化理论学习》的主题发言;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书记廖荣谦作了《加强理论学习,做合格党员》的发言。与会教师就学习的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实际,紧紧围绕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能否正确处理公私、义利等关系,能否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否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说明: IMG_1686

讨论现场

最后,杨文武书记对学习讨论进行总结。整个学习讨论深入人心,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老师们深感收获颇丰。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圆满完成。

上一条: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