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羽毛球和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2016年06月08日 14:06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羽毛球和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院工会宣)

63日,我院教工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在宝山校区体育馆正式打响。这次比赛活动是本学期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各学科组和全体教工的大力支持,活动如期圆满完成。

上午九点,在羽毛球馆开展了羽毛球赛。下午两点半,在乒乓球馆进行了乒乓球赛。各学科组分别派出代表选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和对手,按照单打、双打、单打顺序进行初赛和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原理组代表队获得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两个团体冠军;毛中特组代表队获得乒乓球赛亚军和羽毛球赛季军;思修组代表队获得羽毛球赛亚军;史纲组代表队获得乒乓球赛季军。

通过这次集体活动,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团队凝聚力与协作精神,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有机会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放松身心,锻炼身体,得到了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的肯定和欢迎。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汤法远副教授获批国家信访局研究项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关闭